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手机软件- 宏云智能下载
宏云智能 1.2.5
50%
50%

宏云智能 1.2.5

扫描下载到手机
  • APP介绍
  • APP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宏云智能App简介

宏云智能是一款智能家居软件,和智能设备进行连接,随时都可以远程控制,开启和关闭都由你说了算,你可以使用这款软件对室内的温度进行调节,时刻都能了解室内空气的质量,设备状况随时掌握,异常情况会有消息推送提醒,你可以添加多种设备,统一进行管理,操作简单易上手。

宏云智能App功能介绍

【消息中心】分为提醒和今日消息,接收房屋警情提醒通知、系统异常消息、物业消息等,在智能终端进行提醒。

【远程控制】在回家前就可以将室内的条件调节至最舒适的状态,这里对房间和设备进行清晰的显示。

【屋内状态】实时查询室内温度、湿度、空气质量,时刻守护家人健康,可以对室内状态进行更好的管理。

宏云智能App功能特色

1、 在这里你可以使用语音交互控制,非常的方便智能,语音识别能力非常的强大,适合各个年龄段的人群,给你最人性化的服务。

2、 页面非常的简单大方,给你带来最好的视觉感受,并且没有任何的垃圾广告,给你一个绿色健康的使用环境。

3、 能够长期稳定的使用,多种通讯方式可以交换使用,独特的加密方式,非常的安全靠谱,不用担心隐私被泄露。

4、 为你带来更加智能的生活,天气干燥的时候可以自主调节加湿,温度高的时候可以自主调节温度,让你始终都可以有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

宏云智能App更新日志

1、 优化了一些细节,提升了用户的体验。

2、 修复了部分已知的bug,增强了稳定性。

牛铺软件园提供《宏云智能》1.2.5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22.01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宏云智能 1.2.5

普通下载地址:
安卓手机下载
本地普通下载
电信用户下载
联通用户下载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