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手机软件- 蓉E充下载
蓉E充 1.2.9
50%
50%

蓉E充 1.2.9

扫描下载到手机
  • APP介绍
  • APP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蓉E充APP简介

蓉E充是一款简单实用的线上智能汽车充电服务类软件。解决广大用户寻找汽车充电站的烦恼,线上开启多个功能板块,全方位满足汽车用户的使用需求,随时随地都能找到充电站,开启充电服务,价格优惠。官方平台用心打造,深受众多汽车车主们的信赖,简单高效。具体的功能下载即可体验。
蓉E充APP功能介绍

【个人中心】关于各类账户充值、实时状态、充电纪录、充值记录等等,线上数据全部精准展现,方便用户及时查询浏览,后台数据实时备份更新。​
【服务全面】相关的我的收藏、红包优惠、系统公告等等重要消息及时通知了解,个人专属的账号登录,扫一扫功能快捷扫描充电,服务更加便捷优质。
【地图定位】开设专门的地图页面功能板块,动态直观的数据图展现附近线下周围的充电站,为你挑选最近的服务站信息详细提供,完全不用担心。
蓉E充APP功能特色

1、充电状态:实时了解充电模式状态,相关的充电电量、充电时间、充电金额,停车费等等,一键停止充电模式,做你贴心的电池电量智能管理小助手。
2、专业打造:由专业的公司保驾护航,基于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平台建设,推广新能源汽车,促进新能源汽车的不断发展,寻找最近的充电桩充电。
3、多重体验:站点查询直观定位所需站点扫码充电,云端储存结算,远程操控账户管理,安全保障,状态查询信息一目了然,更多功能持续研发使用。

蓉E充APP更新日志

1、 优化了一些细节,提升了用户的体验。

2、 修复了部分已知的bug。

牛铺软件园提供《蓉E充》1.2.9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8.67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