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手机软件- 保险助手下载
保险助手 7.2.0
50%
50%

保险助手 7.2.0

扫描下载到手机
  • APP介绍
  • APP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保险助手APP简介

保险助手APP是一款为保险员工的打造的福利助手平台,能够快速解决一些保险的管理,提供一定的帮助和支持。保险助手app由数百万保险代理人共同推荐,是保险师口袋中的微营销展业神器,使用这款保险助手app,让你的事业更上一层楼哦,是保险代理人的展业小秘书,开启保险互联网微营销展业,让你随时随地展业无忧,让你签单增员快人一步,在线提供多种形式掌握开单技巧,以及现场互动,学习效率翻倍哦,超级无敌的智能化,让你轻轻松松应对每一天的工作,让你更加的爱上它,各位用户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啦,不然怕你后悔莫及,赶紧的来下载吧。

保险助手APP功能介绍

1.群圈营销功能:精准锁定意向客户,独特设计的朋友圈访客追踪系统,一键转发海报、个人名片、视频等裂变引流的方式。

2.品牌宣传模式:树立专业形象,个人微站、展业发展业务方向,获取荣誉等品牌,想要签单快人一步,可以针对性的包装宣传。 3.多渠道拓展模式:紧跟潮流深挖用户,短视频有趣又新颖的小程序,解决找客难题,支持一键编辑转发。4.便捷展业工具:操作简单,一键转发,随时随地谈客户,几分钟内就能生成一份精准的计划书,方便实用快捷。 

保险助手APP特色功能

1.在线帮您及时掌握行业的动态,如最新产品解析、保险理念、话题谈资等保险资讯,实时每日更新。

2.网络互通有无,在线交流学习,汇聚了超多行业内的大咖和行业内的精英,拓宽人脉圈子。

保险助手APP更新日志

1.用户反馈的问题已经上报及时处理修复,可以安心使用。

更多相关介绍

保险助手是一款为保险代理人量身打造的展业神器,开发商是郑州易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保险助手基本信息

软件版本:6.2.13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大小:59.2M
软件平台:IOS/Android
最新更新时间:2017年10月19日
开发商:郑州易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保险助手内容介绍

保险助手是一款为保险代理人量身打造的展业神器!保险计划书、车险报价一键生成,支持短信发至客户,还有大量客户咨询等你来,优秀代理人不可错过!

保险助手软件功能

精品计划书一键制作,利益一目了然,增强客户保险理念;以专业的精神,优质的服务打动对方,让客户更满意!
轻松阅读行业新资讯、随时随地分享海量保险理念,传播专业保险代理人形象,快速Get保险展业新技能,让展业更专业!
免费定制个人专属微站,打造个人专业形象,与准客户快速建立联系,让展业更高效!
保险专家技能分享,MDRT精英言传身教,助你成为保险精英,快速拿下保单不是梦!
人性化的客户管理机制,生日祝福、节日祝福、让你的客户因情而动,让签单更快速!
同行在线,交流分享;车险计算,轻松查询;业内数据,快速获取;客户定制,高效管理;展业工具,应有尽有!

牛铺软件园提供《保险助手》7.2.0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25.13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保险助手 7.2.0

普通下载地址:
安卓手机下载
本地普通下载
电信用户下载
联通用户下载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