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手机软件- 慧联运下载
慧联运 4.5.5
50%
50%

慧联运 4.5.5

扫描下载到手机
  • APP介绍
  • APP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慧联运APP简介

慧联运APP是一款为货车人在线服务的软件,非常靠谱的平台,只为货车人量身打造的掌上货车平台。主要致力于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等技术,以云计算为交通服务作支撑,将互联网与交通产业相结合,构建交通运输产业互联网生态链,打造平台经济为理念,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与服务,让货车人更好的使用,同时也为货车人提供交通卡充值,在线接单,过高速85折,物流追踪等功能,非常的便捷,建立先进、高效的交通运输运行机制,从业这行的朋友们,可以使用这款软件,你一定会喜欢的。

慧联运APP功能介绍

1.省时功能:在线配货管车省时高效,货源车源垂直搜索、快速发布。2.定位功能:随时查看多辆车辆位置信息及轨迹信息,精准实时定位,位置直接获取。3.海量信息模式:网站200万会员用户共同选择,货源、车源信息,时刻实时更新。

4.精确查找模式:在线一键配货,让返程空载成为历史,智能匹配,精准查找,轻松设置常住地。 

慧联运APP特色功能

1.为运输计划提供准确数据,线上智能调度,更加精准调度,完全根据车辆位置、车型、车况等。

2.为精准运力服务提供考核依据,可以在线车队管理,确保运力可用、好用。为每个合同客户、项目客户提供个性化车队服务。

3.可通过银联转账、微信支付等各种支付功能,提供在线月结、实时结,季结等,整个使用非常便捷。

4.线上运输监控,预警线路偏离、定义电子围栏,根据运输计划,对运输车辆进行实时跟踪。

慧联运APP更新日志

1.及时优化用户体验,更好的欢迎你使用。

牛铺软件园提供《慧联运》4.5.5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51.38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慧联运 4.5.5

普通下载地址:
安卓手机下载
本地普通下载
电信用户下载
联通用户下载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