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手机软件- 简约天气下载
简约天气 1.0.3.7
50%
50%

简约天气 1.0.3.7

扫描下载到手机
  • APP介绍
  • APP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简约天气APP简介

简约天气APP是一款在线查看天气预报应用平台,简洁却不简单,为用户生活出行带来方便。用户可以通过软件了解未来天气变化,它支持未来6天以内的天气查询,自动定位到用户所在地,实时气温显示,以及详细的各种天气指数,满足你所有的需要,同时可以通过设置页面的单位控制开关实现公制和英制单位的切换,想要它的背景根据时间的变化而发生改变。可以通过图表的方式显示天气参数,直接点击小图标天气即可,适合你的品味,绿色无广告,清雅,优雅,它的内存含量小于3M的安装包,虽小却有大用处,对你生活带来无穷的乐趣和提供超多丰富的功能性。欢迎各位用户们前来下载哦。

简约天气APP功能介绍

1.逐时预报模式:当天天气温差可提前预防,实时掌握24小时天气变化,非常精准。2.生活指数模式:根据天气轻松安排户内外活动,晴天雨天各项指数综合查看,及时查收。3.空气质量模式:天气监测站尽在掌握,各地区PM2.5准确监测,没有任何纰漏出现。4.预警通知模式:提供防御指南助您防范天气气象灾害,异常天气及时提醒你,让你有充裕时间做准备工作。

简约天气APP特色功能

1.想要使用简洁易用的交互体验,人性化的UI设计搭配隐藏的提醒彩蛋,随时都能够查看;2.第一时间与您朋友共享天气,只要你一键分享天气截图到其他平台,你的朋友瞬间了解你送她的温暖;

3.不臃肿,不毒瘤,只获取必要的设备权限,在这里只有天气!

简约天气APP更新日志

1.及时修复了已知的bug,同时在线优化了更多的功能。

更多相关介绍

WTHR是一个非常简约漂亮的天气应用,它提倡一种极简的生活方式,对于日渐繁杂的天气应用,WTHR是一款简约而失不简单的应用。

简约天气软件信息

软件语言:英文
系统要求:与iPhone3GS、iPhone4、iPhone4S、iPhone5、iPodtouch(第3代)、iPodtouch(4thgeneration)、iPodtouch(第5代)和iPad兼容。需要iOS4.3或更高版本此App已针对iPhone5进行优化。

简约天气软件介绍

WTHR是一个非常简约漂亮的天气应用,它提倡一种极简的生活方式,停止浪费时间盯着天气雷达和气压读数上吧,因为我们并不是飞行员,很多时候我们需要的并不是那么多,对于天气我们只是想知道下雨还是晴天,以及温度,对于日渐繁杂的天气应用,WTHR是一款简约而失不简单的应用。

简约天气应用用法介绍

这不是一个天气预报应用,它只可以显示当前温度和天气。其次,这款应用简单到极致,没有什么选项,只是在首次开启时问你两个简单的问题,是仅显示时间,还是显示时间+天气,是显示摄氏度还是华氏度,选好后就会通过GPS信息来判断你的位置,对,软件不能手工设置城市,不过Touch用户也不要担心,只要系统地图通过WiFi能定位到你就行,可以用的。

牛铺软件园提供《简约天气》1.0.3.7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7.2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简约天气 1.0.3.7

普通下载地址:
安卓手机下载
本地普通下载
电信用户下载
联通用户下载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