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媒体软件- 媒体插件- 花椒智能场控下载
花椒智能场控
50%
50%

花椒智能场控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花椒智能场控简介

花椒智能场控简介一:花椒智能场控是一款专门给在花椒直播的用户使用的直播助手软件,花椒智能场控提供丰富的互动功能,还能支持定时直播,快来本站免费下载吧!。

花椒智能场控

花椒智能场控简介二

智能场控软件提供丰富的互动功能,暖场!再也不怕一个人尬聊了。不需过多设置即可使用,以下功能支持手机远程控制,直播间内发送简单命令即可!定时广播,观众进入房间欢迎,送礼物关注分享等感谢,智能聊天自动回复等功能,主播下播关机也可定时关机,支持观众等级过滤,发送弹幕速度调节,避免房间人数过多刷屏,提高直播质量。广播等语句支持自定义,按自己直播间需求设置。更多版本还在完善,尽请期待!

提示:房间号是直播地址链接上的一组号 码,不是花椒号。第一次打开软件进入房间点击房间号获取也可以,下次直接运行就可以了

花椒智能场控

花椒智能场控简介三

一、下载打开软件,设置自己的房间需求。

二、设置完成后开启直播即可进行场控。

牛铺软件园提供《花椒智能场控》 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41.29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媒体插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