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媒体软件- 媒体插件- SrtToSub下载
SrtToSub
50%
50%

SrtToSub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SrtToSub简介

SrtToSub简介一:SrtToSub是一款字幕格式转换器,用户可以通过SrtToSub来将Srt转换为Sub,也可以将sub文件转换为srt文件,简单易用,界面简洁,是一款十分好用的字幕格式转换程序。快来本站免费下载吧!

SrtToSub

SrtToSub简介二

SrtToSub是一款免费的字幕格式转换程序,用来将SRT转换为Sub。Sub是一种图形格式字幕,由idx和sub文件组成,有时也能看到。idx相当于索引文件,里面包括了字幕出现的时间码和字幕显示的属性等。sub文件就是存放字幕本身了,因为是图片格式的,所以比较大,基本是10M以上的文件。idx+sub可以存放很多语言的字幕,提供了在播放时的选择。

SrtToSub

SrtToSub简介三

SRT转换器提供支持下面的输入格式:

TMPlayer

MicroDVD

MPL2的

它可以批量转换SubRip。率会被自动检测到的。输出文件可以保存到自定义位置,并自动保存自定义的配置。

SrtToSub

牛铺软件园提供《SrtToSub》 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226K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媒体插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