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网络工具- 网络共享- 云视云文件分享软件下载
云视云文件分享软件
50%
50%

云视云文件分享软件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云视云文件分享软件简介

云视云文件分享软件简介一:云视云文件分享软件是一款百度云盘文件分享助手,它的主要功能包括文件无限分享和无限下载功能,比官方更为快捷的分享功能,更为强劲的下载功能,提高分享便捷性。快来免费下载吧!

云视云文件分享软件

云视云文件分享软件简介二

一注册&授权

获取授权:填写百度账号获取授权成功-》保存授权。

我的云视:授权获取后将在我的应用程序目录创建yunshi文件夹,如果误删请自建。

用户登录:因功能限制请自行注册云视软件账号登陆,如不登录将无法使用高级功能。

二上传&下载

上传:支持极速秒传和普通小文件上传。

下载:支持任意文件下载。但不支持目录下载。

闪电上传:闪电上传请先获取某文件的闪电码。使用闪电码上传秒级处理,成功后请自行更名文件。

三文件加护

快速加护:支持已上传文件加护(避免重复上传文件),如您本地硬盘文件加护后上传请使用普通上传。

视音频文件如使用快速加护失败,请尝试文件保护功能。

文件保护:支持任意文件加护,可多次执行,加护后如需解密则必须下载硬盘后使用解除保护。

关于极速上传

点击极速上传按钮选择文件上传,请耐心等待处理,一般500M文件大小文件在3分钟内完成,视CPU性能而定。

如您想更快上传,请使用闪电上传,真正秒级处理。

云视云文件分享软件

云视云文件分享软件简介三

1在没有提示已完成处理或错误提示,请不要重复点击极速上传按钮。

2无法上传的请自行使用百度云管家上传,本程序不支持大文件上传。

3下载文件暂停后请等候几秒再正常关闭程序,否则未完全退出无法保存下载进度。

云视云文件分享软件

牛铺软件园提供《云视云文件分享软件》 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12.33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网络共享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