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网络工具- 网络共享- OwnCloudWindows下载
OwnCloudWindows
50%
50%

OwnCloudWindows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OwnCloud Windows简介

OwnCloud Windows简介一:OwnCloud Windows是一款强大的私有云存储的搭建工具,使用这款OwnCloud客户端可以让您在纯局域网环境使用,也可以搭建在公有云上,随时随地进行资源共享,上传,下载服务,更多功能在OwnCloud上都有体现。赶快来免费下载吧!

OwnCloud Windows

OwnCloud Windows简介二

ownCloud是是一款私有云存储的搭建工具。可以在纯局域网环境使用,也可以搭建在公有云上。分为服务器和客户端两个部分,服务器以前是支持Windows、Mac OS和Linux的,但是现在的版本只支持Linux了。客户端则支持Windows、Mac OS、Linux等桌面系统以及iOS、Android和BlackBerry等手机端。具体的在ownCloud上面都有。很多种安装方式可供选择。

OwnCloud Windows

OwnCloud Windows简介三

1.点击下载owncloud客户端,直接双击文件进行安装。

2.在Ubuntu中执行如下命令:sudo apt install owncloud,安装成功之后,即可开始使用了。

3.点击如下链接,即可查看官方的使用手册,由于手册使用的是英文的,而且资料特别少,例子特别多,我当时研究了很久,全靠不断的猜和试出来的,https://doc.owncloud.org/desktop/latest/installing.html

4.在Linux控制台下输入命令owncloud或者在图形界面单击owncloud运行程序,然后会出现一个窗口程序,提示用户输入服务器的IP地址,然后依次是用户名,用户密码,输无误后即可成功登陆云。接下来会在家目录下生成一个ownCloud文件夹,只要将需要同步的文件复制到该目录中,软件将会自动将文件同步到云服务器上。然后在window中打开owncloud软件,登录操作同Linux客户端窗口程序,同样会在相应目录下生成ownCloud文件夹,登录成功之后即可看到在该文件夹下自动同步了刚才在Linux中上传的文件。对于稳健的上传同步,只需要将文件复制到相应的同步目录中即可,软件将会自动进行文件的上传同步。

牛铺软件园提供《OwnCloudWindows》 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37.79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网络共享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