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网络工具- 网络共享- 三星allshare下载
三星allshare
50%
50%

三星allshare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三星allshare简介

三星allshare简介一:AllShare是一款三星的共享服务软件。它可以在支持AllShare的电脑、手机、电视、数码相机跟数码录像机或者其他设备通过有线或无线连接,共享和播放媒体内容。可以将共享媒体内容保存或传输到计算机或其他设备。提供免费下载!

三星allshare

三星allshare简介二

1、AllShare是 Samsung的内容共享技术,由DLNA 提供技术支持。

2、AllShare 应用程序能使用本地网络在支持DLNA 的设备《计算机、电视、手机、录像机和数码相机等》上共享和播放媒体内容。

3、在计算机或其他播放器上播放共享媒体内容。

4、将共享媒体内容保存或传输到计算机或其他设备上。

5、浏览或搜索所连接设备上存储的共享媒体内容。

6、使用其他设备浏览或播放计算机上存储的媒体内容。

三星allshare

三星allshare简介三

没有任何WIFI或蜂窝数据网络下可以分享照片、文件、音乐、视频、文件夹。

传输速度极其快

不再使用蓝牙,NFC。ShareAll可以闪电快速共享文件。

平台有独立的文件共享

厌倦了安装分享您使用应用程序在所有的操作系统?切换到ShareAll,不需要安装ShareAll到每个平台使用。使用无线网络和浏览器连接和ShareAll开始分享!

同步文件共享

你可以与他人共享文件,不论是接收还是下载文件。

三星allshare

牛铺软件园提供《三星allshare》 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34.98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网络共享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