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网络工具- 网络共享- 先河私有云pc客户端下载
先河私有云pc客户端
50%
50%

先河私有云pc客户端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先河私有云pc客户端简介

先河私有云pc客户端简介一:先河私有云是一款非常出色的私有云管理工具,操作简单,拥有简洁的人机交互界面,无需通过网页使用,它可以对您的私有云数据文件进行上传和管理,同步手机移动端的资源,再也不怕数据丢失的问题了。赶快来免费下载吧!

先河私有云pc客户端

先河私有云pc客户端简介二

尽管智能手机已经占据了人们日常的大部分时间,

但电脑在数据的存储与传输上依然有独特优势

先河私有云电脑端与移动端主功能一致,依然维持简洁的人机交互界面,

与Windows操作习惯一脉相承,且无需通过网页使用,

无需额外的学习成本,让你的体验更棒

电脑端特别提供SAMBA服务,让你的数据传输更加飞速!

先河私有云pc客户端

先河私有云pc客户端简介三

过人之处1:安装极简

用过NAS的用户,都被其复杂的安装模式吓倒,没有IT基础的用户,基本上不能完成安装。先河私有云的极简安装颠覆了传统NAS复杂的安装模式。

过人之处2:操作简单

先河私有云首次在APP上引进操作系统的任务管理,在Android、iOS、Windows三端设计出任务管理器(任务栏),让人人都能操作先河私有云!

先河私有云还有极友好的交互界面,会使用智能手机,就会使用先河私有云,老人孩子都能上手玩转。

牛铺软件园提供《先河私有云pc客户端》 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网络共享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先河私有云pc客户端

普通下载地址:
暂无下载资源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