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网络工具- 网络共享- 瑞友慧连接下载
瑞友慧连接
50%
50%

瑞友慧连接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瑞友慧连接简介

瑞友慧连接简介一:瑞友慧连接是一款可以帮助用户打造自身的私有云平台的软件,可以将所有应用软件集中自动发布于企业服务器上,然后使用PC、手机、平板等设备在任何时间,地点,网络环境下高效安全地访问服务器上的应用程序和关键资源。赶快来免费下载吧!

瑞友慧连接

瑞友慧连接简介二

瑞友慧连接(简称:ICS)是一款基于移动互联网思维开发的“第三代”应用虚拟化产品,具备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用户体验真正的做到了简单、极致、快。用户可使用本产品快速打造自身的私有云平台,将所有应用软件(ERP、OA、CRM……)集中自动发布于企业服务器上,最终用户可使用PC、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网络环境下即可高效安全地访问服务器上的应用程序和关键资源。

瑞友慧连接

瑞友慧连接简介三

高效便捷

服务器端一键安装部署

客户端绿色应用免安装

应用自动(拖动)发布

多屏显示,完全适应PC、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

安全可靠

内置系统安全策略,保证应用和数据安全

不传输真实数据,只传输键盘、鼠标、显示等矢量数据,传输通道采用AES256加密

严格的黑白名单机制,防止非法接入

多种认证登录模式,避免账号的外泄

卓越性能

云端智能加速,网络路径自动择优,传输速度快

瑞友慧连接

牛铺软件园提供《瑞友慧连接》 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22.42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网络共享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