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网络工具- 网络共享- WiFi诊断工具(TekWiFi)下载
WiFi诊断工具(TekWiFi)
50%
50%

WiFi诊断工具(TekWiFi)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WiFi诊断工具(TekWiFi)简介

WiFi诊断工具(TekWiFi)简介一:WiFi诊断工具(TekWiFi)是一款可以安装到Windows操作系统上对您身边的WiFi进行安全性能测试的强大工具,使用这款TekWiFi可以让你知道网卡接受范围内一共有多少安全可用的WiFi热点。免费提供下载!

WiFi诊断工具(TekWiFi)

WiFi诊断工具(TekWiFi)简介二

列出可用的无线网络。

显示已连接无线网络的详细信息;分配的 IP 地址、默认网关和 DNS 服务器。

为客户端上的 PEAP 身份验证提供自动配置。

自动检测是否需要热点登录。

通过 Ping、DNS 服务器、默认网关、热点和 ISP 主页,诊断连接问题。可将诊断结果保存到文本文件中。

您可以使用 TekWiFi 更改 Windows 中的 PEAP/EAP-(T)TLS 身份验证方法使用的密码套件的优先级。

您可以指定在 PEAP 和 EAP-TLS 中使用的 TLS 版本(1.0、1.1 或 1.2)。

所有参数都可以通过管理界面进行配置。

WiFi诊断工具(TekWiFi)

WiFi诊断工具(TekWiFi)简介三

1.下载完成后不要在压缩包内运行软件直接使用,先解压;

2.软件同时支持32位64位运行环境;

3.如果软件无法正常打开,请右键使用管理员模式运行。

牛铺软件园提供《WiFi诊断工具(TekWiFi)》 下载,该软件为汉化版,文件大小为128K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网络共享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