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网络工具- 网络共享- 优久优盘客户端下载
优久优盘客户端
50%
50%

优久优盘客户端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优久优盘客户端简介

优久优盘客户端简介一:优久优盘电脑客户端是一款网盘存储工具,可以将电脑软件的信息全部保存到网盘中,提供文件上传、下载、分享、编辑等功能,上传下载不限速,支持多端同步登陆功能,有需要的赶快下载吧!

优久优盘客户端

优久优盘客户端简介二

优久优盘Windows版,是网盘管理利器,由优久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独家提供的多线程上传技术,实现网盘的本地化管理,可以同时并发多线程加速上传/下载同一个文件,上传下载更快速,并提供一键式文件上传、下载、生成外链、微博分享的快速解决方案。

1、优久优盘支持直接使用快捷账号登录网盘,免去注册的麻烦。

2、可存储任意类型文件,永久保存,永不丢失

3、操作简便,采用windows界面,易上手,能更好更快适应操作。

4、发送文件,突破传统邮件附件大小受限问题;

5、优久优盘已推出android版本,可以手机和PC互通。

6、支持键盘操作,如键盘选择,按住SHIFT或CTRL键选择多个文件。

优久优盘客户端

优久优盘客户端简介三

优久优盘客户端(Windows版)安装说明

1.请安装下载到的 U9DiskSetup.exe,安装程序会自动在桌面生成快捷方式 。

2.安装完毕后,请打开“优久优盘客户端”

在win10中,若提示无法打开,请点击“更多信息”,选择“仍要运行”。

优久优盘客户端

牛铺软件园提供《优久优盘客户端》 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7.00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网络共享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