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网络工具- 网络共享- 文件共享软件MorroConnect下载
文件共享软件MorroConnect
50%
50%

文件共享软件MorroConnect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文件共享软件Morro Connect简介

文件共享软件Morro Connect简介一:Morro Connect简化了对本地网络上的CacheDrive共享的访问,使用Morro Connect,您可以登录到您的团队门户,查看您的网关和本地网络上的共享列表,只需点击共享,Morro Connect将打开Mac OS X查找器或Windows文件浏览器的共享。提供免费下载!

文件共享软件Morro Connect

文件共享软件Morro Connect简介二

您通过简单的点击,轻松连接到海量的云存储。

基于创新的“缓存和同步”技术,Morro CloudNAS系列产品提供了本地网络和云的综合优势高性能,简单的用户体验,可靠性,可访问性和可扩展性。它是文件存储,多办公室同步,以及备份和恢复的3合1解决方案。

Morro Connect可以轻松访问您的Morro CloudNAS上的网络共享。使用Morro Connect,您可以连接到Morro CacheDrives,无需手动配置。只需输入您的用户登录信息即可查看、管理、和访问您的文件夹和文件。一次点击即可映射共享,并在下次登录时自动重新连接。

文件共享软件Morro Connect

牛铺软件园提供《文件共享软件MorroConnect》 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41.58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网络共享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