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网络工具- 网络共享- 网络岗软路由下载
网络岗软路由
50%
50%

网络岗软路由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网络岗软路由简介

网络岗软路由简介一:网络岗软路由是一款简单实用的windows软路由软件。网络岗软路由设计简单、易用,采用最新网络安全防护技术,提供给用户一种全新的共享上网接入方式,用户只需安装服务器端,无需对客户机做任何设置,即可为客户机提供上网服务。免费提供下载!

网络岗软路由

网络岗软路由简介二

在网络岗软路由搭建成的局域网环境内,安装在服务器上的软件会修改各接入主机的Windows底层及IP数据报文做伪装处理,保护用户共享上网安全,确保用户网络应用不受限制或干扰。本软件支持Windows 2000/Windows XP/Windows 2003等操作系统平台上的ADSL拨号或固定IP接入共享应用,支持单网卡或多网卡共享接入方式。

网络岗软路由

网络岗软路由简介三

①更改路由器和猫的连接方式,把路由器当交换机来用,废弃wen口

②主机IP地址设置

安装网络岗5.0后,首先对主机网卡进行IP地址配置:

单网卡用户:网卡的IP地址设置为IP:192.168.1.1,掩码:255.255.255.0,网关、DNS无须设置,由该网卡进行ADSL拨号。

双网卡用户:连接分机的内网网卡设置IP:192.168.1.1,掩码:255.255.255.0,网关、DNS无须设置;连接MODEM的外网网卡无须设置IP地址,由该外网网卡进行ADSL拨号。

③网络岗设置

登录网络岗5.0,点击“宽带拨号”(网络岗已经识别出了第一步已经建立好的ADSL拨号连接)〉“设置”〉入宽带用户名和密码〉“自动拨号”〉“提交”〉“连接网络”,主机拨号成功,可以上网。

牛铺软件园提供《网络岗软路由》 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4.27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网络共享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