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网络工具- 网络共享- 防蹭网大师下载
防蹭网大师
50%
50%

防蹭网大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防蹭网大师简介

防蹭网大师简介一:防蹭网大师是一款永久免费的wifi防蹭软件,适用所有主流无线路由器,包括tp-link,水星等,并支持所有Windows版本。防蹭网大师是一款防止WIFI被蹭的轻量级软件,用户可以通过防蹭网大师的界面监控、阻止接入的设备。最大亮点的是不需要WIFI的管理员密码,并且支持所有型号的无线路由器!赶快来免费下载吧!

防蹭网大师

防蹭网大师简介二

占用资源少

永久免费

支持所有Windows平台

不需要WIFI管理员密码

支持所有路由器型号

防蹭网大师

防蹭网大师简介三

1、防蹭网大师是蹭网者的克星,免费的服务,让您昂贵的网费不浪费一分。有效防范WIFI共享精灵和万能钥匙等蹭网神器对自家网络的入侵,自主专利,主动出击,杜绝一切蹭网行为。黑客,蹭网者统统扫清,还你一个天下无贼。

2、蹭网者的克星,免费的服务,让您昂贵的网费不浪费一分。有效防范WIFI共享精灵和万能钥匙等蹭网神器对自家网络的入侵,自主专利,主动出击,杜绝一切蹭网行为。

黑客,蹭网者统统扫清,还你一个天下无贼。从此网络交友更安心,上网更流畅,下载更迅速。一键式操作,简单便捷,满足各个阶层上网者需求,轻松管理任何接入自家WIFI网络的移动终端设备。

3、防蹭网大师是一款防止WIFI被蹭的轻量级软件,用户可以通过防蹭网大师的界面监控、阻止接入的设备。其所用资源很少,完全且永久免费,支持所有Windows平台。最大亮点的是不需要WIFI的管理员密码,并且支持所有型号的无线路由器!

防蹭网大师

更多相关介绍

防蹭网大师支持一键式操作,简单便捷,满足各个阶层上网者需求,轻松管理任何接入自家WIFI网络的移动终端设备。

防蹭网大师基本信息

防蹭网大师
安全:MTC认证无广告
大小:1.0MB
版本:1.0.2.374
下载次数:2万
来自:开放平台

防蹭网大师应用介绍

黑客,蹭网者统统扫清,还你一个天下无贼。从此网络交友更安心,上网更流畅,下载更迅速。
跟其他防蹭网工具最大的不同:
无需ROOT即可监控所有企图接入您家庭网络的无线设备
无需路由器管理员权限即可从本网络中剔除指定无线设备(信任操作和拒绝操作需手机ROOT)

防蹭网大师更新日志

V1.0.3.406
1.解决扫不全设备的问题
2.解决不能信任的问题
3.增加微信分享功能(武侠风)

牛铺软件园提供《防蹭网大师》 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2.45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网络共享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