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网络工具- 网络共享- Winflector(局域网共享软件)下载
Winflector(局域网共享软件)
50%
50%

Winflector(局域网共享软件)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Winflector(局域网共享软件) 简介

Winflector(局域网共享软件) 简介一:Winflector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局域网共享软件,该软件为广大用户提供了安全且易于使用的局域网文件共享传输功能,使用它,你可以通过本地和广域网有效共享以及远程执行所选应用程序。提供免费下载!

Winflector(局域网共享软件)

Winflector(局域网共享软件) 简介二

1、低成本,通过网络远程执行的应用程序。

2、通过LAN,Internet以及专用连接,也可以低吞吐量工作。

3、应用程序在主服务器上执行,而远程用户只访问其窗口。

4、应用程序服务器管理员决定共享哪些程序。

Winflector(局域网共享软件)

Winflector(局域网共享软件) 简介三

Winflector允许共享任何Windows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可由远程用户执行而无需修改应用程序代码,从而保留其原始外观和功能。

感谢Winflector服务器,应用程序仅在中央计算机上执行,而远程用户使用支持Linux,Windows,Android和HTML5浏览器的轻量级客户端以与本地相同的方式访问它们。

Winflector不使用远程桌面服务(早期的Windows终端服务),RemoteApp或Citrix产品(XenApp)。

Winflector控制台是一个特殊的Winflector版本,专为在Windows控制台环境中执行的32位文本应用程序而设计。

对于计划仅使用控制台应用程序的用户而言,Winflector控制台是最佳,简单且低成本的解决方案。

牛铺软件园提供《Winflector(局域网共享软件)》 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40.87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网络共享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