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网络工具- 网络共享- 樱桃局域网文件传输机下载
樱桃局域网文件传输机
50%
50%

樱桃局域网文件传输机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樱桃局域网文件传输机简介

樱桃局域网文件传输机简介一:樱桃局域网文件传输机是一款可以让用户朋友在同一个局域网下进行高速文件传输的工具,虽然QQ和微信已经够了,但是有的地方不让登录聊天软件,使用这款樱桃局域网文件传输机可以1秒传输文件。提供免费下载!

樱桃局域网文件传输机

樱桃局域网文件传输机简介二

1.QQ、微信、UC等工具添加好友麻烦,互不连通,传输速度慢。很多公司不允许上QQ等聊天工具;

2.网上邻居又经常找不到,并且设置麻烦;

3.u盘插来插去,费力费时;

4.一键传输,速度飞快,提高员工日常工作效率,只要右击文件就可以传输,ooFile采用多线程传输,充分利用网络资源,提高传输效率,可以达10M/秒以上。

5.可以实现个人之间以及个人和部门的对话,相当QQ 群效果。

6.实现文件夹直接发送,一对多发送

7.增加公司内部网络会议功能,自动生成会议记录。

樱桃局域网文件传输机

樱桃局域网文件传输机简介三

1.优化屏幕截图的时间,避免黏贴错误。

2.大大优化了在下载的时候文件柜列表的刷新速度。

3.修复下载超过50m的文件无法下载,会中断。

4.修复文件柜内文件名包含特殊字符比如 & 的时候无法在线编辑的bug。

5.优化每个文件支持评论和打分。

6.支持显示每个文件的使用统计。

樱桃局域网文件传输机

牛铺软件园提供《樱桃局域网文件传输机》 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86K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网络共享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