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文件管理- 虚拟光驱- SyncBreezeUltimate(本地磁盘同步软件)下载
SyncBreezeUltimate(本地磁盘同步软件)
50%
50%

SyncBreezeUltimate(本地磁盘同步软件)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Sync Breeze Ultimate(本地磁盘同步软件)

Sync Breeze Ultimate(本地磁盘同步软件) 简介一:Sync Breeze Ultimate(本地磁盘同步软件)是一个快速,强大和可靠的本地磁盘,网络共享,NAS存储设备和企业存储系统的文件同步软件,为用户提供了多种单向和双向文件同步方式,定时文件同步,实时文件同步等。

Sync Breeze Ultimate(本地磁盘同步软件)

Sync Breeze Ultimate(本地磁盘同步软件) 简介二

SyncBreeze是一个快速、强大和可靠的文件同步解决方案,适用于本地磁盘、网络共享、NAS存储设备和企业存储系统。为用户提供了多种单向和双向文件同步模式、周期性文件同步、实时文件同步、位级文件同步、多流文件同步、后台文件同步等。

Sync Breeze Ultimate(本地磁盘同步软件)

Sync Breeze Ultimate(本地磁盘同步软件) 简介三

1.文件同步模式

SyncBreeze提供了许多针对不同使用场景优化的单向和双向文件同步模式。用户可以设置多个文件同步命令,每个命令都预先配置好,以便根据用户特定的需求和要求同步文件。

2.文件同步预览对话框

文件同步预览对话框显示应该执行的所有同步操作,并允许选择/取消选择特定的操作。预览对话框显示在“预览”文件同步模式,它可以有效地用于中小型文件系统。对于包含数百万个文件的大型文件系统,SyncBreeze提供了“流”文件同步模式,该模式实时同步文件,不显示预览对话框。

3.文件同步调度选项

file synchronization schedule选项卡允许配置定期文件同步操作、计划文件同步操作、实时文件同步操作和控制文件同步超时。

4.高级文件同步选项

advanced file synchronization options选项卡允许控制文件复制模式、文件复制验证模式、文件同步性能模式、并行文件同步流的数量和配置可恢复的文件复制操作。

5.文件同步化规则

文件同步规则对话框提供了使用一个或多个灵活的文件匹配规则同步特定类型的文件或文件组的能力。除了指定要同步的文件类型的正文件匹配规则外,用户还可以配置负文件匹配规则,指定要从文件同步过程中排除哪些类型的文件或文件组。

Sync Breeze Ultimate(本地磁盘同步软件)

牛铺软件园提供《SyncBreezeUltimate(本地磁盘同步软件)》 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虚拟光驱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SyncBreezeUltimate(本地磁盘同步软件)

普通下载地址:
暂无下载资源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