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文件管理- 虚拟光驱- CCBoot2018下载
CCBoot2018
50%
50%

CCBoot2018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CCBoot 2018简介

CCBoot 2018简介一:CCBoot 2018中文版是一款易于上手、功能齐全的硬盘工具,CCBoot 2018最新版需要在目标计算机上部署客户端组件,然后将它们连接到需要服务器组件的主PC上。不需要主动的Internet连接,但是局域网访问和连接是必要的。使用这款CCBoot可以用于更新和恢复软件,它将在每次重新启动后恢复一个干净的系统,使您的计算机不受病毒和木马的影响。只需一次点击就可以更新你所有的电脑。

CCBoot 2018

CCBoot 2018简介二

1、在客户端PC上不需要硬盘,因此节省了大量的硬盘钱。

2、在重新启动客户端后,系统将恢复到没有任何病毒和木马的干净状态。

3、在一个客户端PC上进行网络管理更新,然后局域网上的所有PC都将被更新。

4、一个人在服务器上操作,然后所有的工作将在重新启动客户端之后完成。

5、具备良好的缓存性能,支持物理内存和SSD缓存。

6、完全适用于Windows域。您可以使用域帐户登录,然后在个人磁盘上加载和存储个人数据。

CCBoot 2018

CCBoot 2018简介三

当您启动应用程序时,您将收到几个添加客户端的安装提示,这将节省大量宝贵的时间和精力。可以管理各种不同的iSCSI端口相关选项,并需要使用客户端PC的相应地址来填充DHCP设置。一旦您完成了它,主窗口将显示给您一个侧导航面板为所有连接的计算机,一般工具栏的功能。还可以访问安装选项以添加更多客户端。CCBoot 2018提供了加载备份磁盘并将其立即部署到其他系统的可能性。客户端也可以分组组织,这将使远程控制更多的计算机变得非常容易,从而能够在LAN上或不同的电源选项上唤醒。总之,可以说它是一个方便的应用程序,它可以用于同时操作多台计算机。

CCBoot 2018

牛铺软件园提供《CCBoot2018》 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虚拟光驱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CCBoot2018

普通下载地址:
暂无下载资源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