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文件管理- 虚拟光驱- DriveLetterChanger(驱动器盘符更改工具)下载
DriveLetterChanger(驱动器盘符更改工具)
50%
50%

DriveLetterChanger(驱动器盘符更改工具)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Drive Letter Changer(驱动器盘符更改工具)简介

Drive Letter Changer(驱动器盘符更改工具)简介一:Drive Letter Changer(驱动器盘符更改工具)是一款可以自定义修改驱动器盘符的工具,可以快速的改变U盘新分区的位置和属性等,如果您需要马上下载这款Drive Letter Changer(驱动器盘符更改工具)使用吧。

Drive Letter Changer(驱动器盘符更改工具)

Drive Letter Changer(驱动器盘符更改工具)简介二

 Drive Letter Changer是一款快速改变驱动器盘符的软件,该软件操作简单易用,支持快速改变U盘新分区出来的分区盘符位置的改变,不再是只排U盘开始就占用的盘符之后,对于安装系统是非常方便的,当然它不止只用于U盘,对于硬盘、光驱同样有效,功能十分强大,有需要的可以下载试试。

Drive Letter Changer(驱动器盘符更改工具)

Drive Letter Changer(驱动器盘符更改工具)简介三

1 运行 Drive Letter Changer 后在目标驱动器上单机鼠标,然后在 「Change Drive Letter」 上会看到所有的盘符,其中已经被占用的会以 「Assigned」 显示,「Free」 则是可以使用的,你可以在这里对各个驱动器的盘符进行快速的调整,直到你满意为止。

2 Drive Letter Changer 还有一个加载驱动器到空白 NTFS 文件夹的功能,点击鼠标然后选择 「Mount in Empty NTFS Folder」 就可以了。它允许你将当前整个驱动器加载到一个指定的文件夹中,那么以后你只要访问这个文件夹,就等于是访问该驱动器了。

牛铺软件园提供《DriveLetterChanger(驱动器盘符更改工具)》 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虚拟光驱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DriveLetterChanger(驱动器盘符更改工具)

普通下载地址:
暂无下载资源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