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文件管理- 虚拟光驱- DiskGeniusPro(硬盘修复工具)下载
DiskGeniusPro(硬盘修复工具)
50%
50%

DiskGeniusPro(硬盘修复工具)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DiskGenius Pro(硬盘修复工具)简介

DiskGenius Pro(硬盘修复工具)简介一:DiskGenius Pro(硬盘修复工具)是一款磁盘分区及数据恢复软件。支持对GPT磁盘(使用GUID分区表)的分区操作。具备基本的分区建立、删除、格式化等磁盘管理功能,是您对硬盘修复最好的帮手。

DiskGenius Pro(硬盘修复工具)

DiskGenius Pro(硬盘修复工具)简介二

DiskGeniusPro是一款磁盘分区及数据恢复软件。支持对GPT磁盘(使用GUID分区表)的分区操作。除具备基本的分区建立、删除、格式化等磁盘管理功能外,还提供了强大的已丢失分区搜索功能、误删除文件恢复、误格式化及分区被破坏后的文件恢复功能、分区镜像备份与还原功能、分区复制、硬盘复制功能、快速分区功能、整数分区功能、分区表错误检查与修复功能、坏道检测与修复功能。

DiskGenius Pro(硬盘修复工具)

DiskGenius Pro(硬盘修复工具)简介三

DiskGeniusPro(硬盘修复工具)是一款硬盘分区及数据维护软件。DiskGeniusPro(硬盘修复工具)具有操作直观简便的特点,从最初的DOS版起就深受用户好评。本次推出的Windows版本,除了继承并增强了DOS版的大部分功能外(少部分没有实现的功能将会陆续加入),还增加了许多新的功能。如:已删除文件恢复、分区复制、分区备份、硬盘复制等功能。另外还增加了对VMWare虚拟硬盘的支持。更多功能正在制作并在不断完善中。

1.增加修改GUID分区参数的功能。

2.增加更改磁盘MBR签名及磁盘GUID的功能。

3.在分区列表中增加分区属性(隐藏、活动、只读)的显示。

4.按文件备份系统分区时,支持排除桌面、图片、下载等目录。

5.增强文件复制的操作与控制。支持跳过、暂停、预设错误处理方式,支持复制完成后关机。

6.改进文件复制详情的显示内容。

7.复制文件之前,检查目标分区空间是否足够,不足时显示提示。

8.优化文件预览功能的使用体验。

9.在磁盘分区图上显示当前磁盘的“基本”“动态”属性以及分区表类型。

10.在左侧目录树的只读分区图标上显示“锁”状图标。

11.建立ESP分区时,默认采用FAT32文件系统格式。

12.增强NTFS分区文件恢复功能。

13.增强硬盘录像机视频格式文件的恢复功能。

14.增强SMART信息的获取与显示。

15.在分区信息窗口显示HarddiskVolume形式的设备路径。

16.修改动态磁盘分区后,保存分区表时显示警告。

17.禁止对动态磁盘分区执行格式化、隐藏分区、清除空闲空间、分区还原等操作。

18.低版本软件操作高版本软件备份的分区镜像时提示用户升级软件版本。

DiskGenius Pro(硬盘修复工具)

牛铺软件园提供《DiskGeniusPro(硬盘修复工具)》 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虚拟光驱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DiskGeniusPro(硬盘修复工具)

普通下载地址:
暂无下载资源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