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文件管理- 虚拟光驱- UltraDefragStandard(磁盘碎片整理工具)下载
UltraDefragStandard(磁盘碎片整理工具)
50%
50%

UltraDefragStandard(磁盘碎片整理工具)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UltraDefrag Standard(磁盘碎片整理工具) 简介

UltraDefrag Standard(磁盘碎片整理工具) 简介一:UltraDefrag Standard是一款可以帮助用户在电脑上整理磁盘碎片的软件,当你的电脑有很多垃圾的时候就可以使用这款软件对垃圾清理,从而释放内存空间,修复磁盘错误问题,UltraDefrag GUI非常简单:选择磁盘然后进行分析,或者进行碎片整理或优化它们。如果选择了多个磁盘,则将逐个处理它们。作业完成后,您可以打开文件碎片报告,以检查哪些文件仍然是碎片化的以及生成碎片的原因!

UltraDefrag Standard(磁盘碎片整理工具)

UltraDefrag Standard(磁盘碎片整理工具) 简介二

自动碎片整理

快速有效的碎片整理算法

安全的环境防止文件损坏

详细的文件碎片报告

单个文件/文件夹的碎片整理

对锁定的系统文件进行碎片整理

NTFS图元文件(包括MFT)和流的碎片整理

按路径,大小和片段数排除文件

完全可配置的磁盘优化

驱动处理时限

具有指定碎片级别的磁盘碎片整理

作业完成后自动休眠或关机

多语言图形界面(提供超过60种语言)

单击通过Windows资源管理器的上下文菜单进行碎片整理

UltraDefrag Standard(磁盘碎片整理工具)

UltraDefrag Standard(磁盘碎片整理工具) 简介三

首先,该程序分析磁盘收集有关文件和可用空间间隙的完整信息。

然后,根据所选操作,程序对磁盘进行碎片整理或执行其优化。

碎片整理消除了将它们连接在一起的小碎片。

完全优化将所有小文件和片段移动到磁盘的末尾,以便在开头释放一些空间。然后它将它们移回,按用户定义的标准排序,以加快对小文件组的访问。默认情况下,文件按路径按升序排序。另外,FAT目录和NTFS主文件表如上所述得到修复。

快速优化是相同的,但它跳过已经整理好的文件。

UltraDefrag Standard(磁盘碎片整理工具)

牛铺软件园提供《UltraDefragStandard(磁盘碎片整理工具)》 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虚拟光驱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UltraDefragStandard(磁盘碎片整理工具)

普通下载地址:
暂无下载资源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