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文件管理- 虚拟光驱- ImageForWindows(硬盘分区备份)下载
ImageForWindows(硬盘分区备份)
50%
50%

ImageForWindows(硬盘分区备份)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Image For Windows(硬盘分区备份)简介

Image For Windows(硬盘分区备份)简介一:Image是一个功能非常强大的WINDOWS下的硬盘分区数据备份恢复工具,它可以快速度为硬盘分区创建一个镜像文件,程序支持网络驱动器,支持CD-R/RW和DVD+DW/+R/-R/-RW,可以帮助理轻松创建可以引导的硬盘分区数据恢复光盘!

Image For Windows(硬盘分区备份)

Image For Windows(硬盘分区备份)简介二

Image for Windows 中文版是一款 Windows 硬盘分区备份恢复软件。它可以为一个分区或整块硬盘恢复数据,备份文件能够保存在本地或网络设备中,还可以直接刻录成数据光盘保存。支持CD-R/RW和DVD+RW/+R/-R/-RW,可以帮助你轻松创建可以引导的硬盘分区数据修复光盘!操作简单,界面简洁。

Image For Windows(硬盘分区备份)

Image For Windows(硬盘分区备份)简介三

Image for Windows 是一个负担得起的和可靠的驱动器映像备份和恢复解决方案,它提供了一种简单方便的方式完全备份所有硬盘驱动器的数据,程序和操作系统。备份可以直接保存到外部USB和火线?驱动器,内部或网络驱动器,并且甚至直接到CD,DVD或BD。影像for Windows软件包包括用于创建恢复启动盘一个易于使用的向导MAKEDISK。要恢复数据,程序和操作系统回到他们创建备份时的方式,只需启动恢复盘,恢复的分区或硬盘你需要恢复。就是这么简单。

牛铺软件园提供《ImageForWindows(硬盘分区备份)》 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虚拟光驱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ImageForWindows(硬盘分区备份)

普通下载地址:
暂无下载资源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