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文件管理- 虚拟光驱- SSDUtility(SSD管理软件)下载
SSDUtility(SSD管理软件)
50%
50%

SSDUtility(SSD管理软件)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SSD Utility(SSD管理软件)简介

SSD Utility(SSD管理软件)简介一:SSD Utility(SSD管理软件)由东芝开发,是东芝OCZ固态硬盘互补的管理软件,旨在帮助您维护,监测和优化您的OCZ SSD,通过指示板可以获得系统状态、容量、界面、健康状况、更新等的全面实时概览!

SSD Utility(SSD管理软件)

SSD Utility(SSD管理软件)简介二

指示板

获得系统状态、容量、界面、健康状况、更新等的全面实时概览。

维护

我们建议您不时地更新SSD固件,以提高性能和稳定性。现在你可以很容易地在SSD工具中更新。

健康监测

检查您的SSD中还剩下多少生命,确定您的SSD是否连接到适当的端口,并设置正确的模式以实现高性能。

SSD调谐器

这个特性允许您对SSD进行微调。可能快速调整过度供应,以提高长期性能。

操作系统调谐器

使用此工具调整操作系统与SSD的交互方式。从三种模式(可靠性、性能或容量)中选择一种,或者自定义设置。

支持

使用Save Support Package特性,支持变得高效。此外,如果您需要帮助解决设置或故障排除问题,SSD实用程序可以直接链接到支持联系人页面。

DAS控制

默认情况下,当驱动器具有I/O活动时,设备活动信号(DAS) led闪烁。SSD实用程序提供了在驱动器支持时反转该行为的能力。

命名空间管理

该特性为NVM Express?产品(如ZD6000/6300)设计,允许您为每个驱动器配置最多四个名称空间,并相应地管理每个分区。

SSD Utility(SSD管理软件)

牛铺软件园提供《SSDUtility(SSD管理软件)》 下载,该软件为绿色版,文件大小为,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虚拟光驱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SSDUtility(SSD管理软件)

普通下载地址:
暂无下载资源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