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手机软件- classin学生版下载
classin学生版 3.0.3.5
50%
50%

classin学生版 3.0.3.5

扫描下载到手机
  • APP介绍
  • APP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classin学生版app简介

这是一款能够在家里就可以学习到很多知识的软件,这个氛围也是和在课堂上学习一样,学习氛围对广大学习者来说,是很不错的。用户还能在里面和老师同学互动,可以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这样一来,学生在家也可以好好学习啦。

classin学生版app功能介绍

1.软件透明化:用户在台上能够看到一起参与学习的老师和同学,一起更加透明的学习,提高学生的积极性,也方便老师看清学生学习的人数情况。

2.摄像头私密:台下的学生在学习的过程中,不会被其他同学看到,尊重了个人的肖像权。所以在台下可以好好学习,其他人不会看到摄像头里面的画面。

3.多元化互动:如果学生遇到不懂的知识点,可以长按“举手”,向老师说明不懂的问题,方便快捷,这样用户在遇到不懂的知识,都能够及时弄清楚。

classin学生版app功能特色

1.重点难题一应俱全:针对一些用户基础较为薄弱的问题,都能够有效的解决,不仅能夯实用户的基础知识,还能在一定程度上扩充和提高,使用户在考试中取得更高的分数。

2.学习模式多种多样:学生的层次不同,有优等差等之分,所以一些学生的学习特点也不同,学习模式的不同也会决定学习起来是否轻松,所以用户只有选择合适自己的学习模式,才能使学习起来更加高效。

classin学生版app更新日志

1. 修复部分已知的系统bug。

2. 优化了一些细节,提升用户体验。

牛铺软件园提供《classin学生版》3.0.3.5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41.33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classin学生版 3.0.3.5

普通下载地址:
安卓手机下载
本地普通下载
电信用户下载
联通用户下载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