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手机软件- 短信伪装精灵下载
短信伪装精灵 1.0
50%
50%

短信伪装精灵 1.0

扫描下载到手机
  • APP介绍
  • APP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短信伪装精灵APP简介

短信伪装精灵是一款简单好用的短信伪装工具。轻松伪装自己的身份,有趣新奇,适用于各类微商和商务工作者伪装不同的身份,扩大交友范围。形成真实的短信,适用于各类手机系统,还可一键分享邀请好友,体验不同的玩法。有需要的朋友们,赶快下载,体验不一样的短信玩法吧!

短信伪装精灵APP功能介绍

1、短信伪装;支持用户在线伪装身份接发短信,有趣高效的伪装内容,便于聊天交流,完全不用困惑与好友尬聊,绝对能持续热聊。

2、自定义:支持短信的日期和时间自定义设计,丰富的聊天板块让你随意挑选设定,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3、智能伪装:自动伪装短信的状态栏模式,自动接取短信,批量管理回复,强大的后台技术给日常生活社交带来了便利。

短信伪装精灵APP功能特色

1、娱乐模式:适用于各类节假日群发祝福语,设计发信人名称,表达满满诚意,批量管理发送,让你收到所有好友的回复。

2、个人专属:当你懒得手动回复他人时,提前设置好号码和发送内容,立即生成,简单快捷,打造专属个人空间。

3、安全保障:伪装功能完全可以保护用户的个人隐私和重要信息,当你不想暴露自己的身份时,开启伪装绝对是最佳选择。

短信伪装精灵APP更新日志

1、优化了系统功能,改善用户体验。

2、修复了部分使用bug问题。

牛铺软件园提供《短信伪装精灵》1.0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1.69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短信伪装精灵 1.0

普通下载地址:
安卓手机下载
本地普通下载
电信用户下载
联通用户下载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