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网络工具- 下载工具- rayfile网盘下载
rayfile网盘 v2.2.0.1 官方版
50%
50%

rayfile网盘 v2.2.0.1 官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rayfile网盘是一家提供在线存储和网络寄存功能软件。rayfile网盘让用户能够通过使用这个软件去同时上传和下载多个文件,并支持断点续传的功能,另外客户还可以通过客户端的文件管理功能去管理自己已经上传或下载过的文件。.

rayfile网盘功能介绍:

主要应用领域RayFile在任何时间和地点都能发送、保存或与伙伴们分享对电子邮件而言过大的文件。 如果客户想要安全的远程存储能力应用于对站外的备份,RayFile可以提供解决方案;如果客户想在不同的时间和地点读取个人的资料和文件,又不想随身携带麻烦的笔记本电脑或者U盘,RayFile可以帮助客户解决这个麻烦;如果客户是网站管理员、共享软件的作者或者博客专家;想随时向面对的群体提供丰富的广受欢迎的文件或内容, RayFile可以帮助这类客户减少存储空间和增加浏览速度。

rayfile网盘特色说明:

1. 续传您未完成的上载;

2. 获得更快的上传速度;

3. 管理上传和下载的任务;

4. 注册和登录到RayFile网站;

5. 下载您想下载的文件;

牛铺软件园提供《rayfile网盘》v2.2.0.1 官方版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3.88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下载工具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