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手机软件- Procreate官方版下载
Procreate官方版 Procreate免费版4.5.3
50%
50%

Procreate官方版 Procreate免费版4.5.3

扫描下载到手机
  • APP介绍
  • APP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Procreate软件简介

Procreate是一款非常好用的绘画软件,在上边可以绘制素描、插画等等,工具箱内的画笔非常的齐全,功能强大,深受广大用户的青睐,在这里你可以自定义笔刷效果,制作出精美的画作,画布的分辨率非常高,是喜欢绘画的朋友必备的一款画板软件,拥有很多高级的功能,快和小伙伴一起来下载使用吧。

 

Procreate软件功能介绍

【自动保存】将你绘画的内容进行自动保存,不用担心出现意外状况,绘画会消失。

【笔刷库】你可以根据绘画的类型,选择合适的笔刷,让你的创作过程可以更简单。

【图层系统】将你的画作划分不同的图层,精确到单个元素,打造出专业的合成效果。

【视频功能】用慢镜头记录下你的创作过程,还可以现场直播,和更多人分享你的创作之旅。

Procreate软件功能特色

1. 强大的绘画辅助功能,实时帮你美化描边,让你的绘画作品可以更精致,快来体验一下吧。

2. 用户可以对画笔进行自定义设置,还有大量的图片美化功能,你可以给你的画作添加滤镜,同时还可以将你的画作变为动漫人物哦。

3. 分辨率非常的高,给你最完美的绘画体验,大量的辅助工具,让你轻松画出满意的画作。

Procreate软件更新日志

1. 优化用户的操作体验,让绘画变得更简单。

2. 修复部分已知问题,系统的流畅性提高,为用户提供最好的绘画环境。

 

牛铺软件园提供《Procreate官方版》Procreate免费版4.5.3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16.95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Procreate官方版 Procreate免费版4.5.3

普通下载地址:
安卓手机下载
本地普通下载
电信用户下载
联通用户下载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