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手机软件- 红包捕手安卓版下载
红包捕手安卓版 红包捕手最新版 2.6.5
50%
50%

红包捕手安卓版 红包捕手最新版 2.6.5

扫描下载到手机
  • APP介绍
  • APP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红包捕手App简介

红包捕手是一款抢红包软件,帮助用户轻松抢到微信红包,每时每刻对微信消息进行监控,自动为你抢红包,检测到红包就会有语音通知,是非常好用的抢红包软件,开通会员抢到红包的概率会更高,只要你开启消息通知,二十四小时在线为你服务,不会让你错过任何红包,快来这里下载使用吧。

 

红包捕手App功能介绍

【语音播报】系统自动发送红包语音播报,即使你没有看手机也可以及时的接收消息。

【红包攻略】大量的红包攻略,在闲暇时间你可以查看,教你如何更快速的抢到红包。

【红包数据】对每天抢到红包的数据进行统计,包括红包个数和抢到的红包金额,便于你随时查看。

【自动回复】抢到红包后会进行自动回复,向发红包的人表示感谢,让你的做法更得体。

红包捕手App功能特色

1. 极速模式,红包提醒功能,让你总是快人一步,可以更快更高效的抢到红包。

2. 是一款非常安全的辅助软件,你不用担心系统的漏洞,泄露你的个人信息,在这里充分保护你的隐私。

3. 占用的内存非常小,页面非常的简洁实用,给你的手机留下更多的空间,运行可以更流畅。

红包捕手App更新日志

1. 部分功能进行升级,系统稳定性更强,让你可以更快的抢到红包。

2. 修复部分已知问题,给用户更好的使用体验。

 

 

牛铺软件园提供《红包捕手安卓版》红包捕手最新版 2.6.5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6.79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红包捕手安卓版 红包捕手最新版 2.6.5

普通下载地址:
安卓手机下载
本地普通下载
电信用户下载
联通用户下载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