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图像动画- CAD软件- Img2CAD(图像转CAD工具)下载
Img2CAD(图像转CAD工具) v7.6
50%
50%

Img2CAD(图像转CAD工具) v7.6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Img2CAD(图像转CAD工具)简介

Img2CAD(图像转CAD工具)简介一:Img2CAD(图像转cad工具)是一款可以将图像文件转换成CAD的小工具,这款Img2CAD工具最大亮点就是超级轻量级,完全免费方便随身携带,如果您需要马上下载这款Img2CAD使用吧。

Img2CAD(图像转CAD工具)

Img2CAD(图像转CAD工具)简介二

Img2CAD 是一款卓越的图形转换工具软件。它可以把扫描图形、地图和图象文件转换为精确的矢量文件,例如dxF,HPGL,WMF,EMF等,这些转换后的文件可以在CAD应用程序中进行编辑。输入图形格式:BMP、JPGTIF, GIF, PNG, PCX, TGA, RLE, JPE, J2K, JAS,JBG, MNG 等;输出矢量格式:DXF, HPGL,EMF, WMF 等。

Img2CAD(图像转CAD工具)

Img2CAD(图像转CAD工具)简介三

1 输入图像格式:BMP,JPG,TIF,GIF,PNG,PCX,TGA,RLE,JPE,J2K,JAS,JBG,MNG等。

2 输出矢量格式:DXF,HPGL,EMF,WMF等。

3 创建中心线和轮廓。

4 概述实体栅格区域。

5 彩色,灰色和黑白图像矢量化。

6 在X和Y方向缩放图像以使其变大或变小。

7 增加或减少亮度和对比度。

8 在单色,灰度或彩色图像上跟踪光栅线,圆弧,圆形,箭头线,虚线,多段线,阴影线。

9 自动更正:恢复交叉点,对齐,连接片段,将片段连接到直线,圆弧,圆和多段线。

10 删除小尺寸的矢量对象,纠正已识别的文本。

牛铺软件园提供《Img2CAD(图像转CAD工具)》v7.6 下载,该软件为汉化版,文件大小为584K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CAD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