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图像动画- CAD软件- 斜钢梯生成器下载
斜钢梯生成器 v2.1 绿色版
50%
50%

斜钢梯生成器 v2.1 绿色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斜钢梯生成器简介

斜钢梯生成器简介一:斜钢梯生成器是一款十分强大的可以安装应用在cad上的斜钢梯生成器,安装使用这款斜钢梯生成器可以让你在进行cad设计的时候能够更加方便的进行斜钢梯设计,马上下载斜钢梯生成器进行使用吧。

斜钢梯生成器

斜钢梯生成器简介二

斜钢梯适用于重载物,可经受日常较重载物作业,分为直梯、斜梯两种,直梯一般采用圆钢做爬升踏步,斜梯踏步有用钢格板、花纹板等的一种用于平台的楼梯,根据安装方式,一般有焊接的,和螺丝固定的两大类型,直接焊接到龙骨上的不需要加踏步板的侧板,相对比较经济耐用,但是不便于拆解。螺栓固定的踏步板两边需要加厚的侧板,在侧板上打眼,安装时直接由螺栓固定,可重复回收再利用。 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定做,可用任何类型的钢格网制造成各种尺寸,以配合相应的楼梯。具有新颖美观、坚固耐用、安装快捷、免维护等特点;广泛适用于矿山、电力、石化、轻工、水厂、污水处理厂等领域。使用这款斜钢梯生成器可以让设计更加方便。

斜钢梯生成器

牛铺软件园提供《斜钢梯生成器》v2.1 绿色版下载,该软件为绿色版,文件大小为217K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CAD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