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图像动画- CAD软件- 珠宝设计软件(JewelCADPro)下载
珠宝设计软件(JewelCADPro) v5.19 官方版
50%
50%

珠宝设计软件(JewelCADPro) v5.19 官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珠宝设计软件(JewelCAD Pro)简介

珠宝设计软件(JewelCAD Pro)简介一:JewelCAD Pro专业级别的珠宝设计软件,JewelCAD Pro中文版可输出大部份快速成型机可接受的切片式SLC及stl文件格式,广泛应用於CNC机器制造,Roland JWX-10 珠宝数控车床

珠宝设计软件(JewelCAD Pro)

珠宝设计软件(JewelCAD Pro)简介二

JewelCAD Pro是JewelCAD 的第二代最新软件,拥有全新开发程式核心,大大增强日后革新速度及扩充能力,包含更丰富、强大、实用的软件功能。

现有JewelCAD 数据档可输入JewelCAD Pro 继续运作。维持原有JewelCAD 简单容易理解的用户界面及菜单工具,现有用户可轻松快速地学习掌握新软件,配备互动式勋画教材,方便学习理解最新操作。

JewelCAD Pro 增强了可旋转观察3D效果,直接转化手画成3D效果,直观反映产品的最后成品效果。简易快捷的高效能建模功具,大大缩短制作复杂设计款式的时间,并可直接计算产品的金重,表面面积,石头大小及数量。

珠宝设计软件(JewelCAD Pro)

珠宝设计软件(JewelCAD Pro)简介三

1.方便又容易和快速学习操作,只要基本的电脑知识在几个星期都能足够学会软件。

2.非常简单的图解用户界面和直觉功能,富于类似电影的播放的帮助去学习各种不同的技巧和方法去建模。

3.灵活的和高级的建模功能去创造和修改曲线和曲面,强大的建模功能应用于更复杂的设计。

4.特别的功能去设计颈链,扭曲曲面和石头的设置。

牛铺软件园提供《珠宝设计软件(JewelCADPro)》v5.19 官方版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74.32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CAD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珠宝设计软件(JewelCADPro) v5.19 官方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