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图像动画- CAD软件- 赤平投影软件下载
赤平投影软件 v1.32 免费版
50%
50%

赤平投影软件 v1.32 免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赤平投影软件简介

赤平投影软件简介一:赤平投影是一款能在CAD上生成赤平投影的小软件,赤平投影提供了不同的项目计算,用户只需输入不同的倾向数据,软件就能自动生成CAD计算图,软件现可支持CAD2007-CAD2016(32位与64位版本),有需要的可自行下载。

赤平投影软件

赤平投影软件简介二

极射赤平投影(以下简称赤平投影)以圆球作为投影工具,其进行投影的各个组成部分称为投影要素,包括:

1.投影球(也称投射球):以任意长为半径的球。

2.球面:投影球的表面称为球面。

3.赤平面(也称赤平投影面):过投影球球心的水平面。

赤平投影软件

赤平投影软件简介三

赤平极射投影方法是一种图解方法,可以迅速而直观的测算出物体的物体的方位和角度,不需要公式演算,较为实用。

本程序运行环境为Malab6.5,只需建立结构面的产状(倾向、倾角)的文件(li1.txt),在matlab环境下,调入数据(load li1.txt),然后直接输入stero(li1),就可以绘制各个结构面的赤平投影图。

赤平投影软件

牛铺软件园提供《赤平投影软件》v1.32 免费版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576K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CAD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