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图像动画- CAD软件- 新博CAD软件下载
新博CAD软件 2.0 免费版
50%
50%

新博CAD软件 2.0 免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新博CAD软件简介

新博CAD软件简介一:新博CAD软件是一款轻量的AutoCAD替代软件,可以帮助开发人员实现二维CAD的大部分功能,轻松创建、管理和打印类似于AutoCAD的矢量图形。有需要的赶紧下载收藏吧。

新博CAD软件

新博CAD软件简介二

实现二维CAD的大部分功能:画图、标注、捕捉、修改、测量、命令行等等,完整支持SHX形文件,脱离AutoCAD打开R14到R2014各版本的DXF、DWG图纸;

通过开发组件,可帮助开发人员轻松创建、管理和打印类似于AutoCAD的矢量图形。

新博CAD软件

新博CAD软件简介三

2D 绘图

布局和视窗

视窗内的编辑功能

图层

文本样式(SHX, TTF)

自定义摸块、插入和属性

对象选择对齐

打印、打印预览

不限次数的撤销和恢复

自定义LineTypes对象

牛铺软件园提供《新博CAD软件》2.0 免费版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17.51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CAD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