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手机软件- ShareKM下载
ShareKM 1.0.21
50%
50%

ShareKM 1.0.21

扫描下载到手机
  • APP介绍
  • APP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ShareKM软件简介

ShareKM是一款可以在手机上使用键盘和鼠标的软件,在使用电脑的时候就一定会用到键盘和鼠标,时间长了就会非常累,用手机会更轻松,这款软件就帮助用户在手机和电脑上进行连接,在手机上就可以完成键盘和鼠标的操作,分为电脑端和手机端,快邀请好友一起来下载使用吧。

ShareKM软件功能介绍

【连接方式】有wife、USB、蓝牙三种连接方式,你可以根据笔记本或是台式电脑来选择合适的连接方式。

【鼠标位置】设置鼠标在电脑上的划出位置,选择相对于屏幕的角度,这样在使用的时候就不会感觉到不舒服。

【USB调试】有时候明明已经通过USB进行连接,但是可能还会显示断开,这个时候就需要用到USB调试,按照教程很快就可以完成。

ShareKM软件功能特色

1、占用的内存非常小,但是却可以实现电脑和手机之间的连接,用手机就可以代替鼠标和键盘,让你学习工作的过程更轻松。

2、使用起来非常的简单,在手机上启动之后,在电脑的菜单栏目找到这款软件进行连接,然后根据自己的操作习惯进行一些常规设置就可以直接使用了。

3、页面都是英文,词汇量比较少,用户根据教程可以快速上手,还助你积累词汇量。

ShareKM软件更新日志

1、页面更简单,让用户可以快速上手。

2、修复之前出现的部分问题,优化用户体验。

3、优化了一些细节。

 

 

牛铺软件园提供《ShareKM》1.0.21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659K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ShareKM 1.0.21

普通下载地址:
安卓手机下载
本地普通下载
电信用户下载
联通用户下载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