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手机软件- 邮惠付下载
邮惠付 4.3.6
50%
50%

邮惠付 4.3.6

扫描下载到手机
  • APP介绍
  • APP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邮惠付App简介

邮惠付是一款非常好用的收款软件,为商家提供一站式的收银服务,方便账单的查询,还会对账单进行分析,方便商家管理,让商家可以感受到更优质的收银服务,提高工作效率,方便日常对账,不容易出错,每天的交易流水账单都可以清楚的看到,保障你的资金安全,快来这里下载使用吧。

 

邮惠付App功能介绍

【语音播报】每一次收钱都会有语音通知,在人多的时候,不用查看手机就可以知道是否到账。

【蓝牙打印】连接蓝牙,就可以轻松打印小票账单,为你的管理提供方便。

【账单升级】每日的交易信息都有详细记录,还可以看到对方用什么方式付款。

【便捷收款】商户可以开启多种收款方式,全部都聚合在一个收款码上,消费者只要扫码就可以进行支付,为收款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邮惠付App功能特色

1. 专业的报表对你的收入进行分析,让你可以更清楚自己的经营状况,出现问题时,及时的采取补救措施。

2. 对多个收银员账户进行管理,收入进入同一个商户账户,方便对资金进行统一的管理。

3. 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提供的功能也都很实用,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收银软件。

邮惠付App更新日志

1. 优化了语音播报功能,可以更快的对收款信息进行实时播报。

2. 修复部分已知问题,优化用户的使用体验。

 

牛铺软件园提供《邮惠付》4.3.6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48.71 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邮惠付 4.3.6

普通下载地址:
安卓手机下载
本地普通下载
电信用户下载
联通用户下载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