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媒体软件- 媒体转换- Google翻译小工具下载
Google翻译小工具 2.6 绿色免费版
50%
50%

Google翻译小工具 2.6 绿色免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Google翻译小工具简介

Google翻译小工具简介一:Google翻译小工具是一款架构于Google翻译接口的在线翻译小工具,使用这款Google翻译小工具可以让你直接截取屏幕上某块区域然后自动获取文字或者翻译,也能属于全球各地的文字翻译成自己希望的语言。

Google翻译小工具

Google翻译小工具简介二

谷歌翻译小工具是一款多引擎翻译工具,它集成了谷歌、百度翻、必应三大翻译引擎,不仅可以在线翻译,还支持语音朗读和OCR功能,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小工具。

Google翻译小工具

Google翻译小工具简介三

这款小工具一次最多可翻译5000字,在软件上方或下方的文本框里输入或粘贴内容后,按F5或F6就会给你朗读出来了,没事的时候,粘贴小说上去,可以让它读小说给你听。

语音朗读

如果原文太长,就算你在网站上去翻译后,点朗读,它也是会把原文按200个字左右的长度截断成多个语音文件。当然,如果是英文句子的话,网站上不会从单词中间截断的,这个小程序是不会判断是不是单词的,每200个字就会截断,所以,如果是英文的话

Google翻译小工具

牛铺软件园提供《Google翻译小工具》2.6 绿色免费版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1.43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媒体转换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Google翻译小工具 2.6 绿色免费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