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安全软件- 杀毒软件- forticlient(飞塔杀毒软件)下载
forticlient(飞塔杀毒软件) v6.2.3 免费版
50%
50%

forticlient(飞塔杀毒软件) v6.2.3 免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forticlient(飞塔杀毒软件)简介

forticlient(飞塔杀毒软件)简介一:Fortinet杀毒软件也就是“飞塔杀毒软件”,具有多层网络威胁防御体系,在监控水平和查杀能力上,绝不逊于大家常用的其它免费杀毒软件,拥有享受包括“防病毒、防火墙、网页过滤、广域网优化”等全功能系统安全防护。

forticlient(飞塔杀毒软件)

forticlient(飞塔杀毒软件)简介二

Fortinet(飞塔)是美国著名的网络安全设备供应商,是统一威胁管理(UTM)市场的领导者。Fortinet的产品和安全服务为客户提供了广泛且综合的安全服务、可靠稳定的网络与实时动态的安全保护,同时极大的简化了客户的IT安全体系架构。

Fortinet成立于2000年,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桑尼维尔市,提供全世界范围内的客户支持,并在33个国家与地区设立了研发或销售办公室。Fortinet通过全球渠道合作伙伴网络销售硬件产品与服务。

forticlient(飞塔杀毒软件)

forticlient(飞塔杀毒软件)简介三

Fortinet的UTM与NGFW设备可提供综合完整的安全解决方案;融合了应用控制、IPS、反病毒、僵尸网络与DDoS防御、网页过滤与信息安全功能,且具备便捷的“单窗格”集中式网络安全管理以及用户化日志与报告。 这样综合全面且具有高性能的安全解决方案,可对任何规模的用户从管理服务提供商、运营商到大中小型用户,提供最高级别的网络层、内容与应用层的安全保护的同时,拥有较低的TCO以及部署的灵活性与可扩展性。

forticlient(飞塔杀毒软件)

牛铺软件园提供《forticlient(飞塔杀毒软件)》v6.2.3 免费版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349K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杀毒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forticlient(飞塔杀毒软件) v6.2.3 免费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