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手机软件- 邦融汇下载
邦融汇 2.5.6
50%
50%

邦融汇 2.5.6

扫描下载到手机
  • APP介绍
  • APP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邦融汇App简介

邦融汇是一款专业的金融服务软件,在这里可以对你的资金进行最科学的管理,专业的团队保障你的资金安全,你还可以在这里进行投资,所有的产品都经过严格的筛选,帮你规避投资风险,让你的钱获得更大的价值,有多种投资方案可供用户进行选择,你可以自主选择投资期数,你的资金全部由你说了算。

邦融汇App功能介绍

【理财产品】多种理财产品都有详细的介绍,显示预计年化收益率和投资期限,根据自身情况进行合理选择。

【精品推荐】每天都会有好的理财产品推荐,资金安全有保障,也让你有更多的选择。

【我要出售】投资期限灵活,当你需要资金的时候,可以在这里将自己的理财产品进行出售,快速得到资金。

邦融汇App功能特色

1. 邀请好友一起来进行投资理财,就会有丰厚的奖励,还有更多好玩的新功能等你来解锁,快和小伙伴一起用起来。

2. 多重风控,重重筛选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不用担心资金的安全问题,审核和支付的过程非常安全,给你一个健康可靠的投资平台。

3. 有专业的团队时刻在线,对数据进行分析,让你掌握最新的数据变化情况,帮你避免投资风险。

邦融汇App更新日志

1. 有更多的活动信息,新老用户都可以参加。

2. 修复之前出现的部分问题,给用户更优质的使用体验。

更多相关介绍

邦融汇是安邦集团旗下一款理财工具,大小13.80M 

邦融汇版本信息

作者:北京邦融汇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更新时间:2016-06-01版本:2.0.2系统:Android3.0.x以上语言:中文

邦融汇应用简介

邦融汇系安邦集团旗下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向广大互联网用户提供新一代亲和、时尚、简约、便捷、智能的综合金融服务体验邦融汇立志成为一个诚信高效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成为广大用户真诚友善的合作伙伴,实现共同成长。邦融汇依托国家“互联网+”政策,立志成为一个诚信高效的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平台。

邦融汇品牌优势

“邦融汇”平台在风控模式、流程管理等各方面均依据最严格的安全等级。
是安邦保险集团传统金融业务互联网金融化的重要出口,未来还将根据平台发展方向,结合安邦保险旗下的相关保险产品为“邦融汇”的项目、用户提供多种保障模式。如保单质押,权利质押等,保障投资项目本息安全。
融资成本低,放款速度快,品种丰富,业务覆盖范围广,业务受理渠道丰富。
秉承金融行业审慎的经营策略,利用专业的金融人才队伍和成熟的风险管控体系,从基础的互联网金融业务出发,未来会在更多的领域拓展基础资产,打造一个综合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为用户提供多种类型的互联网金融产品和服务。

牛铺软件园提供《邦融汇》2.5.6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13.35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邦融汇 2.5.6

普通下载地址:
安卓手机下载
本地普通下载
电信用户下载
联通用户下载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