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文件管理- 阅读工具- SSReader超星图书阅览器下载
SSReader超星图书阅览器 4.1.5 官方版
50%
50%

SSReader超星图书阅览器 4.1.5 官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SSReader超星图书阅览器简介

SSReader超星图书阅览器简介一:超星阅览器SSReader是超星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图书阅览器,SSReader超星阅览器功能强大、操作便捷,你可以离线下载需要的书籍进行阅读,还可以将其他的图书导入到软件中进行阅读。不仅如此SSReader超星阅览器支持格式多样、可以图片识别文字、还可以添加备注和书签,为你带爱高效便捷的使用体验。

SSReader超星图书阅览器

SSReader超星图书阅览器简介二

针对图书在PC及笔记本电脑上的阅读特点专门设计的阅读操作界面,可以让您很方便的翻页,放大缩小页面,以及更换阅读背景等。

支持下载图书离线阅读,并支持其它图书资料导入阅读,支持的图书资料文件格式有等多种常用格式。

支持在图书原文上做多种标注及添加书签,并可以导出保存;高速下载图书,便捷的图书管理,可手动导入导出图书;图片文字识别;图书文本编辑;提供多种个性化设置。

内嵌数字图书馆资源列表,囊括超星网所有超过40万种图书,可以帮助您更方便准确的查找图书。

SSReader超星图书阅览器

SSReader超星图书阅览器简介三

1、下载超星阅览器SSReader官方版软件包,下载完成后得到SSR415F(20150605).exe安装文件,双击exe文件就可以进入到下图中的安装向导界面,我们点击下一步继续安装。

2、进入到超星阅览器SSReader软件许可证协议界面,我们可以先阅读界面的使用协议,阅读完成后我们再点击界面下方的“我接受”选项。

3、超星阅览器SSReader软件安装速度是很快的,我们只需要等一小会就可以出现下图的界面,这就表明软件已经成功安装到你的电脑上,我们点击完成就可以关闭安装界面打开软件使用了。

SSReader超星图书阅览器

牛铺软件园提供《SSReader超星图书阅览器》4.1.5 官方版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9.89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阅读工具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SSReader超星图书阅览器 4.1.5 官方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