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文件管理- 阅读工具- 龙龙txt小说阅读器下载
龙龙txt小说阅读器 v4.203 免费版
50%
50%

龙龙txt小说阅读器 v4.203 免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龙龙txt小说下载阅读器简介

龙龙txt小说下载阅读器简介一:龙龙txt小说下载器是一款比较好的小说阅读器,用传统的阅读器读久了会卡死不说,还没有章节划分,总觉得看的好心累呀。龙龙小说txt小说阅读器有着小说章节划分,不会丢失自己看的章节

龙龙txt小说下载阅读器

龙龙txt小说下载阅读器简介二

龙龙txt小说阅读器最好的小说下载阅读器,用该软件打开大文件的txt小说时,支持自动分章节、自动生成目录。

龙龙txt小说阅读器还支持自动记录阅读进度、添加书签、打开大文件txt小说、自定义样式等常见功能。

龙龙txt小说阅读器还拥有汉字及发声功能,让你轻松知晓生僻字读法!

龙龙txt小说下载阅读器

龙龙txt小说下载阅读器简介三

本版程序添加网络支持功能,可解决大部分TXT小说中未含有小说分类、简介等信息,可直接联网取当前小说详细资料。当然,要指定正确的小说名称;

可调整显示区行间距,允许使用者自定义显示区样式,实现个性化阅读;

自动记忆使用者阅读进度,在下次打开时自动返回阅读位置;

汉字注音及发声功能使使用者在遇到生辟字时可以方便的知道该字的读法;

优化程序代码,让使用者用起来更方便,打开小说更快捷,稳定性更强大;

使用易语言5.0正式版静态编译程序,使程序更加小巧,运行效率大大改善,不再含有一个“小程序”附带大量运行所需的支持库文件。

牛铺软件园提供《龙龙txt小说阅读器》v4.203 免费版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阅读工具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龙龙txt小说阅读器 v4.203 免费版

普通下载地址:
暂无下载资源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