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手机软件- 七陌云客服下载
七陌云客服 2.3.9
50%
50%

七陌云客服 2.3.9

扫描下载到手机
  • APP介绍
  • APP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七陌云客服app简介

七陌云客服app是一款全新升级的云客服软件。通过这款软件用户可以在线移动咨询有关客服人员及客服管理人员的各种详细情况,进行客服培养。还有各种报表填写、员工管理、客户管理、登记详情等工作提供,让用户可以更快的学到客服知识。

七陌云客服app功能介绍

1.【快捷回复】:各企业的服务人员会在线提供客服回复,用户如果遇到难题可直接在线提问,会有专业的人士提供优质意见,提高用户专业水平和素质。

2.【一键接听】:企业如果遇到难题可以直接语音对话沟通,一键直接接听,方便快捷更有效率。

3.【待办详情】:各种未完成的业务即为接领的业务,会有明显的标志进行提醒,让用户可以更好了解自己的待办详情,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

4.【查看我的客户】:在这个功能里面所有的名单均是自己的客户,用户可以直接进行客户管理。

七陌云客服app功能特色

1.【全部会话】:聊天记录实时在线更新,保存会话记录有利于信息查找,避免缺漏。

2.【待办细分】:各种待办任务会经过仔细的排列,方便用户及时进行任务及活动,避免错过重要内容。

3.【联系计划】:用户的联系计划可直接在软件内查看。

七陌云客服app更新日志

1.更新部分功能,提高用户舒适感。

2.修复已知bug,提高软件运行速度。

3.新增更多优质体验功能,处理效率更高更强。

牛铺软件园提供《七陌云客服》2.3.9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33.87 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七陌云客服 2.3.9

普通下载地址:
安卓手机下载
本地普通下载
电信用户下载
联通用户下载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