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图像动画- CAD软件- ActCADProfessional下载
ActCADProfessional 2020 简体中文版
50%
50%

ActCADProfessional 2020 简体中文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ActCAD Professional简介

ActCAD Professional简介一:ActCAD Professional 2020是一款为建筑设计师们提供的2D绘图和3D建模CAD软件,你可以通过这款软件来进行建筑绘图的设计和创建。ActCAD使用IntelliCAD引擎,开放式设计联盟DWG / DXF库,ACIS 3D建模内核和许多其他技术。 此外,ActCAD还有许多附加命令,功能和其他生产力工具。

ActCAD Professional

ActCAD Professional简介二

ActCAD以极低的价格提供,具有永久有效的许可证。无需支付年度订阅。升级到将来的版本是可选的。只有满意才能尝试,相信和购买。

ActCAD具有许多附加功能,如LH部分创建,单位转换器,图纸审核员,批处理文件转换器,属性提取器,超过5000个符号的块库等。

ActCAD现在提供Artisan Professional渲染包,无需额外费用。照片般逼真的渲染,360°观看,灯光,材料等。

ActCAD为所有用户提供免费技术支持,无需购买任何支持包。直接从ActCAD或支持页面提交支持服务单。查询将在相同或下一个工作日回复。

ActCAD允许使用简单的Internet命令从一台计算机转移到另一台计算机。传输次数和计算机数量没有限制。一个许可证可以在多台计算机之间浮动。

ActCAD用户可以使用.NET,SDS,LISP,DCL和C ++语言开发自定义程序,以在ActCAD内部工作。 API套件包含许多示例程序和解决方案。免费支持不适用于自定义工具。

您可以直接打开任何矢量PDF文件并在ActCAD中编辑实体。光栅图像也可以在ActCAD中直接转换为DXF。

ActCAD附带一个Block Library,在Civil,Mechanical,Electrical,Architectural,Structural和其他领域拥有超过5000个符号。双击任何符号并插入到图形中。

ActCAD易于学习和使用。 ActCAD包含类似于许多其他CAD程序的用户界面,命令,图标和快捷方式。

ActCAD Professional

牛铺软件园提供《ActCADProfessional》2020 简体中文版下载,该软件为汉化版,文件大小为,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CAD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ActCADProfessional 2020 简体中文版

普通下载地址:
暂无下载资源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