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安全软件- 杀毒软件- 隐身侠下载
隐身侠 6.0.0.1 官方版
50%
50%

隐身侠 6.0.0.1 官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隐身侠简介

隐身侠简介一:隐身侠是用于保护电脑及移动存储设备中的重要文件、私密信息以及多种程序的新一代电脑信息安全产品,能够为用户存放在电脑硬盘/移动硬盘/U盘上的信息提供轻松保密服务。

隐身侠

隐身侠简介二

支持保险箱创建及加密备份、恢复功能

可创建2个保险箱,每个保险箱的最大容量为4GB

支持在移动存储介质创建保险箱

支持包括win7-32/64位系统在内的多种操作系统(Vista、Win7系统下,请右键单击驱动程序并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进行安装)

附赠文件加密打包、文件彻底粉碎工具

隐身侠

隐身侠简介三

加密电脑、U盘、移动硬盘中各种文件,轻松保密让信息不会泄露!

保险箱增量备份、多点恢复/还原,让您的资料双保险,轻松备份,让信息不怕丢失!

可将文件上传到“云”,并可在任何地方联网存取,自由移动,文件岁您用!

彻底解决删除文件可被恢复带来的安全隐患!

绑定手机/邮箱,忘记账号/密码不再怕!

隐身侠

牛铺软件园提供《隐身侠》6.0.0.1 官方版下载,该软件为共享版,文件大小为23.48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杀毒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