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手机软件- 英语电台APP下载
英语电台APP 2.3.1
50%
50%

英语电台APP 2.3.1

扫描下载到手机
  • APP介绍
  • APP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英语电台app软件简介

英语电台应用程序是一个实用的英语听力应用,里面提供了西方的多个国家的英语电台信息,除此之外还有话剧、体育和音乐等听力内容,用户能够随时随地地收听自己感兴趣的听力资源,更重要的是,我们还提供了了语音互动的功能,这样一来就很方便用户们进行在线聊天,有兴趣的话就来下载使用吧~

英语电台app软件特色

1、丰富的学习资源。人气排名,大众点评,让你一眼看清节目的好坏。

2、随时与朋友或网友聊天,结交新朋友从来没有这么容易。

3、影虎能够发送语音、文字还有自定义标签,现在离线也能收到信息了哦。

4、每日更新所有新闻,并能留意最新资讯!

5、语音聊天室真的在提高你的英语口语水平,准备雅思托福口语不再孤单无助。

6、在朋友圈分享你的生活。发微博和大家分享。

7、在英语国家的著名广播电台,如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提供广泛的主题,包括新闻、谈话、音乐、戏剧、体育和综合节目,以创建您自己的最爱,以便快速访问。

英语电台app软件功能

1、是一个好用的英语资讯软件,我们会给用户推送相关的新闻信息,借此改善用户的听力水平。

2、全新的双语阅读模式,用户能够任意切换语言,十分方便。

3、包含了大量丰富的内容,除了流行音乐、当地热点新闻还有精彩的人物传记等你来看。

牛铺软件园提供《英语电台APP》2.3.1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64.58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英语电台APP 2.3.1

普通下载地址:
安卓手机下载
本地普通下载
电信用户下载
联通用户下载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