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手机软件- 视频编辑大师下载
视频编辑大师 1.2.0最新版
50%
50%

视频编辑大师 1.2.0最新版

扫描下载到手机
  • APP介绍
  • APP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视频编辑大师app软件简介

    视频编辑大师app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而且很专业的手机视频剪辑软件。通过它,软件能随心切换滤镜拍摄视频,轻松制作高质量视频作品,再也不用像使用PR,爱剪辑等传统剪辑软件一样步骤繁琐,容易出现差错,因为它采用了独家视频编码技术和海量视频炫酷片头以及海量背景音乐素材,让即便没有学习专业剪辑知识的朋友也能精确剪切到0.1S,完美呈现电影级后期配音,成为你视频宣传、后期处理的好帮手。

视频编辑大师app功能介绍

1、音质清晰,流畅不卡顿,完美呈现电影级后期配音,并且配有强大的剪辑功能,能让您精确剪切到0.1S,剪辑拼接,更贴心

2、自己的视频配上一张更吸引人的封面,让您的视频曝光率飙升,还有各种搞笑表情,神字幕,神解说,配上文字让您的视频更加趣味

3、海量手游精品视频,大神攻略,震撼原创,赶紧加入,下一个社交达人就是你;带有一键分享功能,免费云端保存,不在占用本地空间并将快乐分享出趣。

视频编辑大师app软件特色

1、这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视频剪辑神器,非常灵活且易上手

2、App拥有海量背景音乐素材和海量视频炫酷片头以及独家的视频编码技术

3、主打手游主题的视频剪辑软件,让你惊喜不断,这是一款省心好用app

视频编辑大师app更新日志

1、修复一些已知bug,优化用户体验

2、为方便查看账户信息以及发现更多功能,新增的我的功能

牛铺软件园提供《视频编辑大师》1.2.0最新版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15.84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视频编辑大师 1.2.0最新版

普通下载地址:
安卓手机下载
本地普通下载
电信用户下载
联通用户下载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