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手机软件- 探鱼器APP下载
探鱼器APP 1.0
50%
50%

探鱼器APP 1.0

扫描下载到手机
  • APP介绍
  • APP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探鱼器app软件简介

这是一款探测鱼的软件,利用超声波换能器发射信号,简直就是神器了,这款软件可以探测水下的鱼的地点,通过空气或水的传播,轮廓等详情,轻松的帮你钓鱼,利用超声波在水中接触物体反馈回来的信号,内部处理器的处理,当然也是能帮助钓鱼的小伙伴来找到鱼多的地方,最后显示在屏幕上。也会更加的有趣的哟,不管在什么区域,河、海、池塘等都是可以用的哦,这款手机探鱼器等你前来体验哦!

探鱼器app软件功能

1.工作指示灯:发出蓝光,不会刺激你的眼睛和吓到鱼儿。

2.运行时间:只要满充电5小时,就可以使用8小时以上。

3.传感器功能:频率高达125kHz,同样覆盖范围在90度,是很强大的功能。

4.深度:地面到海底是可以深度到0.6-45米,差不多是2英尺-130英尺。

5.连接设备:每个都可以连接最多5个,但是一次只能操作一个哦。

探鱼器app软件特色

1.可以精确找到鱼的位置,更加深度和水的底部轮廓,专为业余和专业渔民而设计。 

2.非常适合探测鱼群。任何淡水或咸水,这种鱼探可用于海洋,河流或湖泊。

3.基于声纳技术,探头发出声波,回声技术传输到手机或其他智能设备,包括水深,水温,底部轮廓,鱼的位置和深度,然后所有水下信息都显示在屏幕上。

探鱼器app软件更新日志

1.bug问题已修复。

牛铺软件园提供《探鱼器APP》1.0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6.95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探鱼器APP 1.0

普通下载地址:
安卓手机下载
本地普通下载
电信用户下载
联通用户下载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