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手机软件- FitPro下载
FitPro 1.2.8
50%
50%

FitPro 1.2.8

扫描下载到手机
  • APP介绍
  • APP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FitPro app软件简介

FitPro App是一个针对蓝牙手环开发的手机客户端软件,用户可以使用这款软件轻松地查看自己的运动情况,同时提供了睡眠监测、血压测量、运动计步、久坐提醒、闹钟设置等多项实用的功能,是一个非常实用的手机软件,欢迎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和有需要的用户们前来下载使用~

FitPro App内容介绍

FitPro是一款基于蓝牙手镯开发的应用程序,它使用蓝牙4.0通信,包括睡眠统计、血压测量、远程拍照(通过手镯拍照)、闹钟设置、长坐提醒(设置提醒时间以防止用户坐得太久),举手亮屏、步数计时、信息推送、请勿打扰模式、睡眠监控、寻找手镯等功能。用户可以使用应用程序直观地了解身体状况和运动状态,这是一个轻量级的助手类型工具类应用程序。

FitPro app软件功能

1、距离/时间计算

2、计步器/计算步骤

3、燃烧卡路里的计数器

4、睡眠监测仪

5、利用蓝牙同步您的健康和手镯数据

6、GPS运动

FitPro app更新内容

1、修复已知Bug

牛铺软件园提供《FitPro》1.2.8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25.23 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